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the process the harvest the end..our birthday gurl-->Bernice 大姐姐

又是我们朋友的生日啦~才庆祝我们安琪的生日不久,又到我们傻大姐直率有气魄内心刚强的超级高挑美女波尼斯Bernice的生日啦~呵呵。。为了她的生日礼物,我们绞尽脑汁,最后决定制作一本属于我们自己的sketchbook给她~制作过程真的很艰难坚信难耐啊~为了你啊~傻大姐~让我来一一揭开我们的艰辛过程吧~哈哈

星期四
放学后
地点-我车
mission impossible:拿照片

我放了这两条水下去sunway拿照片咯~ 我在车上等~结果他们回来还买回来了乳酪~Tutti Frutti Frozen Yogurt的~特别哦~因为是自由式的~据他们说是可以自己随你的喜好而拿的~让后是根据重量来定价钱..拿了酱一大杯~~猜猜看~着背多少钱? 

 答案揭晓~rm21.90 TT 贵吧?那太多了啦我说~可是真的很好吃咯~乳酪叻~推荐推荐!可是当然那少一点拉~我们太夸张了。。呵呵

 
我的可爱姐妹~嘻嘻嘻嘻 

 
喂我喂我

 
哎呀~酱好死~我驾车~一个在享受美食,一个在睡觉??嘻~
 
将~我们咯~


地点:我家 

 
将~照片与我存在~哈哈~56张咯~开什么玩笑~

 
我的女人~哈~

 
照片多吧~有超过百张小照片咯~

 
我们六人之合照..^^

开始咯inging~~

 
我剪~

 
你剪~ 

 
我可怜的床床啊..TT

这持续到晚上半夜两点钟.. 


第二天星期五一大清早~ 
这两条水又跑来我家。。
继续拼啊 。。



 
完成了一半

地点:sunway的full house

 
点餐。。我快要饿死了..TT





 
好喝的超浓郁的蘑菇汤。。

 
还有面包的呢。。

 
来了啦~安琪姐的~我超爱他们的马铃薯泥。。<3

 
我们蓉的~蘑菇意大利面..还好咯~好多蘑菇叻..==

 
再来~我的dori fish..我不知道华文叫什么啦。。哈哈 不错不错..因为我爱吃dorifish嘛~呵呵~还有马铃薯泥叻~我的超级最爱~XD

 
jareil的意大利面..好浓的香草和奶油味哦。。好吃好吃。。

按惯例安琪所叫的每日一甜点。。哈哈 menu看起来超大的咯~出来超小一个~哈~吓倒

 
嘻嘻。。我加我的新发箍~

 
我坚强的jareil~^^
我超级可爱的蓉~

 
嘻嘻~成熟的女人安琪。.^^

 
哈哈~恶作剧哦~嘻嘻
 
再来~哈~厉害吧~是我想要这样拍这样贴的咯~哈哈

 
我们同在一起~呵呵~友情万岁!

 
拼命啊~

 
买了新的发箍。。呵呵~鲜红色~出乎预料之外咯。。

 
套餐包括的甜点~小蛋糕叻~XD


傍晚六时左右~
嘻嘻~
开始了开始了~
在店外点蜡烛。。兴奋到!!

 
“stop growing taller bernice"蛋糕上的字是这样写的。。嘻嘻

 
准备啦~~


出发~




到达目的~~


哈哈~

吓到了吧??

 
嘻嘻。。我们很兴奋的咯~




 
可是~原来。。TT。。这位太醒目的小姐很早就知道我们的行动了的咯。。唉~哈哈~不用紧~我们还有最棒的压轴。。嘻嘻 让他失望失望先~呵呵



星期一~

我们傻大姐的正是生日之日子~嘻嘻~

准备再来一次惊喜~哈哈

 
我和可爱的美女munn yinn在楼梯口等待^^

 
救兵来了啦啦~~`

可是

还带买女主角==


难啊

再次穿帮 ==

哭吧哭吧 TT 


 
这可是他纳闷时的经典表情。。哈哈

 
大家严重扎到==

完了完了 

怎么办??

点蜡烛再说 ==


 

哈~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来解决着尴尬不知所措的场面~

哈哈

我把它我把她给拉回进课室~

没办法没办法啦~就让这一切假装看不到~

让时间倒退一切重来。。

哈哈~
  
我说“你就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吧” 

我的可爱的波尼斯也极度配合。。哈哈

到回去课室的她。。

没办法啦。。我不知道该怎样收场啦你说啦~XDXD

又来一张他纳闷的表情。。哈哈  

 

嗯啦~开心吧~嘻嘻~




许愿许愿

 

将将~我们的合照~个人版的~哈哈

 
女人版一号
 
女人版二号

 
女人版三号(我爱这张)

男人版一号

 
男人版二号

 
男人版三号

 
男人版四号



最后~最期待的那刻到临了。。嘻嘻

送礼物时间~~~

我超不好意思~哈哈


好吧~豁出去吧~~


嘻嘻~美丽的一刻~历史性的一刻~哈哈

纳闷?


吓到?被你自己的照片吓到了吧。。哈哈


嘻嘻~你说“很特别,没有受过酱的东西。。我很喜欢”这句话让我们很高兴很欣慰。。哈哈


 
就这样~呵呵~我们的庆祝就到此结束。。嘻嘻

爱你哦~生日快乐!!!!!
我的波尼斯!!!!爱你哦~~哈哈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