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1

i wonder..

lipice sample~so cutee>< left: normal size

哦耶~刚刚才睡醒,突然间想打篇华文的

嘻嘻 你们没有看错 我真的是刚刚睡醒 今天我都不懂有没有醒着四个小时 一直赖在床上不想起来 吃饱了睡 睡饱了还是趴在床上不想起来 

完蛋了现在超级精神的>< 才开始放假第二天 我就那么的颓废><


 我不要啊>< 可是没办法 睡越多越累越想继续睡 睡觉什么都不用烦不用想 棒啊 哈哈 现在颈项都酸酸了


 突然间想喝珍珠奶茶>< 哈哈


 刚才作梦到我生病去医院打针><打针耶=.=当然是逃走啦 然后整间医院的医生护士追着我跑 哈 白痴


 放假要想办法赶完两张assignment 开学了才可以好好庆祝我的生日 哦耶~嘻嘻 


屁啦~刚好那时会回乡 就跟家人一起了咯 不行 这次我死命都要吵我的朋友去酒吧>< 去转一圈也好 学学灌醉自己 好像也不错耶 嘻嘻 


虽然还是不想酱快就二字头 可是过了我的生日就是六月了耶 哦耶~XD 


打华文让我突然间觉得自己很幼稚 呵呵 有时候幼稚一点 生活就开心一点 烦恼也就会好像少了一点 周边的朋友也会就跟着开心一点 酱大家都会好过一点 不好吗? :) 


双子座都有两面的嘛 我的另外一面很可怕的哦 还是收起来好一点 嘻嘻


【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, 看陌生的风景, 听陌生的歌】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 Archive